姆嘛哟

进小区拍照我还是很忐忑的,我本来对着一堆电线和墙角拍照,拍完了才发现我正对着摄像头。第一次对“您已进入监视范围”这句话感到有点害怕。汤王这家店已经13年了耶,在微博上看到有人说已经关门了,看到网友拍出来的告示,上面店主写着丁酉年六月……觉得好怀旧啊,但是我去的时候,看到又贴了一张红纸元月十六正午开门大吉,不知道是不是后来贴上去的,也不知道是不是明年正月,要不要那时候去看看呢?后来在走去铜鼓印象的路上,看到了一家烧烤店叫做十里桃蛙哈哈哈哈,夹壮中的战斗机,还看到了区政府机关宿舍食堂,很厉害的样子。

我有想过要不要上淘宝看看有没有十几块钱的塑料假单反,让我看起来专业一点,给我自己壮胆,但是我又觉得,如果被发现是假的,那更加怀疑我了

路过一家面包店,我就进去了,欧包加葡萄干,葡萄干还这么多,肯定很好吃!觉得南宁的宿舍区这么多,以后不会无聊的,如果我一直有热情的话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