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嘛哟

比较还原我眼睛看到的样子了


但是还是觉得,如果有一个准确记录颜色和形态的镜头会更好


我觉得那个灯泡是我见过的同类型中的最好看的灯泡了


一棵绿茶味的树,舍友说看我不点开大图的微信头像,中间有条小道,后面有山,两边是草地。其实是茶园,因为前两天看到有博主拍照取名为一个荔枝味的夏天,觉得好清凉夏日哦,于是我就取名为一棵绿茶味的树


然后就会纠结哪样调图更好,有两个全脸,就会想如果再.....一下会不会更好,然后就会玩很久,然后当时还看不出来一堆照片中,哪个更好,得过一段时间再看,才能分辨哪个更好,比如过一个下午



过了4个多月: 我之前写的是什么?什么叫做两个全脸??我现在也想不起我当时是想写什么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