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嘛哟

让大号光荣退休,小号上位

玩这个大概一年半吧,起初是看到别人拍了很多美食的照片,然后也想拍好看的美食的照片,结果因为这个地方人烟稀少,就慢慢地成为我说很多话的地方,现在,想让别人看到的是我拍的我喜欢的照片,而不是我不为人知的话了,所以,在小号重新开始吧,以后我会把我抑郁纠结时候的话也写在那里但是锁起来,我一个人抒发看到就行了。

我刚才试了一下,觉得一张照片下面如果只有几个字一句话,头重脚轻,看着好不习惯,所以我还是秉承着我啰嗦的习惯,讲一堆拍出这张照片的前因后果。

第一个计划就是#老店#专题,发现了十几个开了超过十年的老店,查了下微博,发现有的还健在。明天就去第一个店拍啦


我一定会不忘初心,在小号里记录着我的生活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