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嘛哟

我们又讲话啦,我把你从朋友圈放出来了

这是你两年前的女生节写给我的信了,当时我看到你写给别人的,比我长超级多,几乎写满一张纸的时候,我难过得

你也认出我拍钥匙的菜市,就是你家附近的那个菜市了

一年了,你果然还是很单纯,很真诚,我没有看错人

既然这个号以前都是写你的,那就发在这里了,也算是一个结局了。记得上一次写你,是我说那两个杯子我不要了,那时候我写,这是我对你做的最残忍的事情了

不懂那两个杯子和那个有很多洞的绿色罐子,是不是还在你家

我从以前那个,哪里都不敢去,怕浪费时间,每天就是下课吃完饭只敢去看书的人,变成现在这样喜欢到处去,喜欢自己做东西,可以自己玩。也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你的潜移默化了。你总是有很多东西玩,很多事情可以做,而且都可以做得很好。你觉得总是有很多好玩的东西的我的下铺,也是说你怎么可以做得这么多事


不过!用正山小种和牛奶煮奶茶,是我比你先煮了,哈哈哈。我看到公众号推文说,你家的竹塘路,开了一家手冲咖啡店,店主好像很厉害,而且工具很多,还有工作室,你应该很有兴趣吧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