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嘛哟

小手机一岁啦,给它买了件新衣服,我套近乎地给寄挂信给我的卖家看我的手机壳,他说像长沙马王堆出土文物,哈哈哈哈,超好笑

卖家说信封是他买的,原本邮费是4块,然后他见这个信封好看就买了,是5块4。正好是鸡的,我就是属鸡的,哈哈哈,好巧噢

当时是因为实习回来了,要和同学出去玩,就想说买个拍照好的,在手机和相机之间,我选了手机,有一个原因也是因为以前经常发现想玩的应用都是ios的,安卓没有,然后都没得玩

然后买的第一天,我就带它去杂货店和面包店了,本来想来个故地重游的,可是最近太没空了,我都不想出去了

当时的我还没用过百度地图,去凤岭找面包店的时候,我还有点害怕。然后现在已经去哪里都可以找到了,其实也是去广州的时候,找那个居民区里面的那个木工皮具手作店,真是找死我了,然后找到之后,我简直技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因为那时候拍的第一张照片是发在这里,所以我这个也发在这里吧

不过我今早还是出去了一下,如果是以前的我,肯定就是不敢出去,然后早中晚都看书了

想买渔网袜来骚一骚,哈哈哈,我考虑考虑




四小时后: 噢,还有一句话,这一年来拍到了很多喜欢的照片,很幸福,嘻嘻




两天后: 上午下午都要上班,傍晚吃完饭就去看书考试,我都好久好久没有这样了,以前的舍友给我的压力太大,我十一点半回来看到她们还在看,我就也不能休息,每天晚上都是一点半之后才去刷牙。现在我看到九点多十点我都已经想回来了,然后看到舍友在练操看视频,我就觉得我也可以休息一下,然后晚上十二点我就已经想睡了,不过到很临近考试的时候,应该也会到一点多了。以前都没有周末的概念,周末还是早中晚都去看书,所以我也就能存钱了哈哈哈,因为都没有花在什么地方。以前把所有的时间都用在看书,以至于准备期末的时候,我都已经觉得无法再挤出更多的时间,现在因为平常会出去玩,所以一认真看书努力一点,我就觉得自己时间很多,也就不会像以前那样很焦虑很慌了,而且也会去看懂不急,而不是像以前那样,很怕看不完,就看很快,不怎么过脑,我现在回想起来




我是花了多少年,才敢做自己的事情,敢出去玩的啊。自从初一那件事情之后,我就是焦虑,怪自己,觉得自己不好的状态了,现在终于比较认可自己了,我花了这么多年呢,还好,幸好,我走过来了




不过也很感谢本科时候的经历吧,让我知道自己是可以做到那个程度的,当真的有事情的时候




第七天?好像是: 早上九点28分的时候,我把书的第一遍看完了,然后我就去南湖公园看石榴了,因为我都要憋坏了。然后看到了一颗长势比较好的石榴,可是它下面是一棵大大的铁树!!我为了拍它,被扎得可怜得。后来就想说捡石榴花回来画,然后我就捡了




我都已经好想去博物馆好想去那个港风冰室了,阿颖答应我考完试了陪我去,嘻嘻,我就可以拍它花花绿绿的招牌和花砖啦




好想去那个博物馆,不知道里面会不会有钗或者簪子,好想看到,我在微博看到,它在三月三的时候,有个头饰的展的,可是很可惜我现在才知道它的存在




不想看书,不想看书




唉,现在是晚上八点了,然后我又要看书了,讨厌




晚上十二点: 看着微博上面博物馆的图,我真是心痒难耐,考完试第二天早上我就去!!考完试那天晚上我就要去吃好吃的!!我也好想看到织布机金饰皮影戏服饰电视收音机相机结婚证噢,肯定很有趣!


我怎么现在才知道这个地方,宣传太不到位了,好想去好想去




第八天早上八点15: 我真的很不想去看书,很想去博物馆,可是第一次去这么想去这么好的地方,怎么可以是匆匆忙忙带着负罪感的呢?不行不行,我一定要忍到考完试




一觉醒来就去吃早餐看书,我以前是怎么做到的,太能忍了,不过也是因为那时候考试的东西比较多,然后这次考试东西不是很多的原因吧,再加上科室闲,我就觉得时间还很多




记得以前隔壁宿舍同学傍晚吃完饭回宿舍,见我已经背书包出去,问我我不累吗?当时好像真的没有累的概念,就觉得舍友都是这样,然后还很理所应当的感觉,怕自己看不完




看第一遍不是最可怕的,最可怕的是第二遍要背要记的时候




真是心黑压,我最讨厌背东西,要忍




唉,我已经饿了,可是下去吃早餐就意味着要去看书了




唉,可是已经准备八点半了,真的要出去看书了,哇!唉……




超级期待几天后我写说明天早上去博物馆!这句话的时候!




第九天晚上: 今天是......不过也就只有我一个人发现和记得吧,嗯,肯定是这样。真想快点考完,我都已经不想看书了




唉,现在22点20分,唉,我还要继续看书,真是心黑压,我都已经很不想看了,救命啊






啊啊啊,不想看书,但是又不得不看,哇






唉,我要开始看了




怎么好像今天才是第八天,但是按照之前的顺序应该是第11天: 我明天下午就考拉,明晚我就可以去吃肉喝水果茶逛文具店啦!我都已经看书一个月了!刚才在教室的时候觉得很有精神今晚要熬夜看书,可是我现在都有点困了捏






我今天在学校发现了.....,等哪天天气好了我再去拍它们






怎么办我真的困了






我今天捡到了四颗小果子,是绿色的,可是我没有涂颜色的东西,所以我就又扔掉了,所以我打算明晚去文具店的时候看看有没有便宜的可以涂色的东西




我真的很困了






以前我会害怕会难过,还有一些其他的事情,学习上,生活上。但是我现在决定慢慢变得勇敢和柔软,我不害怕会难过了




我要一边吃菠萝包一边看书了,明天想要买到更好吃的蛋糕



第13天 早上七点: 我又做了一个决定!嗯!最近有顿悟的契机。昨晚阿颖和我说了一些东西和事情,我......嗯……不过,我接受现在的自己,任何事情都是有原因,是过去的经历和性格造就了现在的我,所以我没什么要说的,也没什么好辩驳的。不过,我会慢慢去变成更好一点的样子






不过,也要通过实际去遇到事情,去解决这个事情,才会慢慢改变。而遇到事情,也不是我想遇到就能遇到的,我也不知道会遇到什么,所以,慢慢来吧




好了,我要起床去博物馆啦,哈哈哈




第14天晚上11点49: 前段时间,阿颖和我说,我有一部分是她的,她有一部分是我的。听到这样的话真的觉得很幸福。被这样温柔真心地对待,很幸福,很幸运,也很感谢




所以也会这样去对待别人




因为被关爱着,所以也会温柔地去关爱别人,然后良性循环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