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嘛哟

诶呀,突然被师兄告知我应该会有完完整整的八天国庆假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仰天长笑,我要去哪里玩捏,可以去微博关注了一年多的古董店了腻

在微博发现了一个炖汤店,房子和街道电线杆古老得,最喜欢拍电线杆了,于是我就想去喝汤了,但是看评论发现已经关门了,但是还是想去拍,今晚去?容我再考虑考虑

诶呀我要重新下载已经被卸载的去哪儿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还蛮喜欢晚上的时候,从工作的地方慢慢走回住的地方的,还可以边走边想要买点什么吃。刚才看到一个小妹妹抱着她的粉红小兔子布娃娃,边跟着她妈妈,边摸着兔子的脸说不要哭啦,不要哭了嘛。简直软化我的心。


因为没有散钱,售货姐姐跟我说没有钱找,所以我没买得酸奶喝

评论